11/28-11/29  是政大第二次辦行政人員在職訓練~

不知不覺來政大工作半年多了

因為一直都是在學校裡頭工作,所以很快就能夠讓自己進入狀況~



這次難得有機會,就報名參加二天的活動~

參與的人很踴躍呢~還分成好幾梯次,

第一天上課就從各單位統一集合出發,到政大附中去上課~



第一天安排的課大多是在教室聽講~

已經好久沒有好好像個學生上課了,感覺真是很新鮮! 

乖乖的坐在下面,深深覺得自己以前唸書時真是太皮了~

能單純上課~唸書~是多麼幸福的事丫~(唉~我老了~)

其中有節課,教授還要我們大夥分組~分組進行很多的討論、表演~ 

哈哈~我分到的那組大夥賣力的表演~可是拿到第二名呢!!  開心開心



中午政大附中的校長還帶我們大夥去參觀校園~真美~

難怪一堆人想擠進政大附中來上課~

校風又開放、設備又新、課程又多元、

還可以去政大修修課、政大外籍生來校園上各種語文課~

還可以不用穿制服,跟我以前蠢蠢的國中生涯簡直是天壤之別~ 

能來唸的~命真好~

 
上午上課我可能上的太認真了,

哈~導致我下午的課幾乎都在打瞌睡中渡過~呵~



第二天大家出發前往元智大學參訪~感覺好像去郊遊哦~呵呵

能出外走走看看,還真是不錯~但還是去參訪正經事、拜訪人家的教務處嘍~



看看人家的教務處長什麼樣~彼此見面互相請益一下~難得的經驗!!

元智的圖書館真是不錯~像是國外的圖書館似的~

採光也很好~果然是被雜誌票選出來極優的~



人事室還安排大家去看台塑企業文物館~

學習學習人家的企業理念跟文化~呵~

結果我都是在走馬看花~真是不認真~呵~



就這樣二天的行程結束了,

回程的路上我們車上可是充滿四、五零年代的旋律回台北呢~

連我也只好配合大夥唱唱老歌~呵(大家唱歌唱得超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