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簿、網誌~
發現要好好經營~真的好難哦~~

偏偏我又是個大懶人~唉!!
以前習慣會上無名來看看一些朋友的網誌~

看很容易啦~要做時很懶!!

等輪到自己的時候,才發現要乖乖的上來寫文章~真花時間~
又要上傳照片、又要編輯、還要寫網誌~~~

我的媽丫~~真是太折磨人了!!

以前我都是有本無敵筆記本~

從1999年就會一點一滴記錄在我精心打扮的本子裡~
無論是考試、玩樂、感傷、工作、愛情~

都讓我一筆一筆的描繪著自己的成長~

一頁一頁的累積收起來,有次在整理時,

才赫然發現原來自己已記錄了那麼多~
隨著一頁頁重新翻閱~就彷彿時光倒流~

重新去感受自己心情的起伏~很有趣呢~

你知道現在年紀大了~腦容量記不了那麼多事的啦~呵~
現在有了無名,只能時時提醒自己~好好上來報到寫日誌、傳照片~

但我的無敵筆記本仍是會持續下去寫的~
畢竟那是我媽說的~是我唯一的好習慣!!

哈~只是會比較累就是了~

所以在看我的日誌的好朋友們~

記得丫~如果我又偷懶了~要一直催我哦~
因為我是個大懶人~還是會拖拖拖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