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中午走出行政大樓,想說先來去圖書館借幾本書,

在去買午餐回辦公室吃,
結果一出去就看到行政大樓前面の廣場,

架了一個小型的Bend,
有小型音響、電吉他、直立式麥克風等等~

主唱有一個外國女生,旁邊搭配了二位吉他手、一位鼓手,
就這樣..在正中午就給它現場演奏唱了起來~
好多好多的學生經過就停了下來聽,
而我一從大樓走出來,就也這樣停了下來~

剎時間我感動了,哈...這就是我愛的大學校園!!  
學校走到哪都可以看到學生!!(我以前在東華時很難看到,校園太大!!)
學校有很多外籍生!! (我以前在東華很少看到,師大大多是黑人朋友)
學校裡頭常辦些各種不同的活動!!(來了政大,我還看過俄羅斯舞蹈表演咧!!)

真好!!!  
        我愛校園!! 
能在這樣的校園裡頭唸書跟工作~真好!!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