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人期待卻又讓人忙碌不堪的辦公室大整修~來嘍!!

這是我今年的一項超級大工程,整整從四、五月一路拖到八月才施作,

 

8月初先開心的帶著媽咪和辦公室同事們,浩浩蕩蕩去日本玩了五天,

接著就要好好收心來整頓辦公室的空間了, 

通常我們教務處下學期是最忙的了,都麻一路從二月忙到七月,

能動工也只能等八月嘍...偏偏我們組的空間是教務處裡頭空間最大的,

只是長期受到動線不明確、雜物一堆..所影響....

 

難得這次好不容易得到長官們首肯,用最緊..的預算,拗廠商來施作,

當然免不了迷湯一直灌啦..哈哈 

(說什麼做了成功,曝光率很高啦.. 對以後丫接case有望..呵~~)

 

且我對這次的案子超重視的,因為實在是太..重..要..了!!

從動線設計、辦公室隔間、位置安排、事務機器及服務台設置...

都讓我花了不少腦筋,原以為這些搞定就好,只是沒想到.....

光要搬離舊有的東西..清空辦公室...就讓我極為頭痛不已..

還外加網路點安排、電話線...真的是有無過之而不及丫...累翻..

 

 

歷經辦公室整修黑暗期,終於..美美的註冊組辦公室重生了.哈哈哈.

雖然這次的工作很忙也很累,但也讓我學習了很多東西,收獲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