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懷孕,感覺身體沒什麼太多變化,

  但是心中卻是一直在擔心著,

  必竟自己的身體裡多了個小生命,

  不能再像以前一樣那麼隨隋便便了~

 

  深怕自己有哪個沒注意,不知會不會對肚子裡的寶寶不好~

  最近吃的正常,也沒有太多的不適,

  就是偶爾精神上很焦慮丫~很難不胡思亂想的~

  可能每個當媽媽的都會跟我一樣煩惱擔心吧,

 

  想到以前我媽懷我的時候,心情是不是跟我一樣呢?! :)

  而我現在也正開始要經歷當媽媽的過程~愈覺得自己媽媽的偉大,

 

  原來從我還是很小很小的小生命時~

  我媽一定也是那麼樣的愛著我、掛念著我、小心翼翼的照顧我~

  媽咪~我真的很愛妳!! 當妳的女兒真的很幸福!! 淚光閃閃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