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6.JPG  
    
      因為上次到柯醫生那裡檢查時,一直覺得過程很隨便,

   心裡頭還是會很擔憂~~~

   且本來就不是打算要定期在柯醫師那裡做產檢,

   所以一直在搜尋之後適當的醫生,

   聽了同事的介紹,決定先去顏醫生那裡看看,

   晚上就拉著大弟開車載我去,

 

   因為診所在內湖,其實離家裡蠻遠的,

   不過走快速道路還可以啦~ 反正是先去看看嘍~

   診所環境還不錯,一進去居然馬上就可以看了耶,

   可能是同事有跟他提過我~

   覺得醫生蠻好的,重點是...他的機器好優哦~

   讓我把寶寶的樣子看的好清楚哦~

      寶寶的心跳也能看到亮光閃丫閃的...超清晰..

   真的讓我安心不少耶~~ 

   看完後醫生還有印超音波照片給我,.一整個大開心..
  

   

       我想自從有了寶寶之後,

   我的心情就隨著寶寶成長、健康一起起伏著吧!!

   或許這也是開始要訓練我學習如何當媽媽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