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306.JPG 

   

   因為目前都是在內湖看診,但網路上看到好像永和有一家不錯,

   晚上下班後,就打算前去探個究竟~~看看它的服務好不好~

 

   離我家不算太遠,不過掛號費要二百元,也不知要看哪位醫生,

   就直接請櫃台小姐幫我安排,是個男性醫生看診,

   到時已經七點多了,感覺等候的人不是很多,

   可能是現在蠻多人都是直接在醫院看,地區診所的人還是比較少些,

 

   等了一會,就輪到我看診,醫生蠻親切的..問診也很仔細..

   診間的超音波機器好像還不錯,但我還是覺得我內湖那間的比較好,

   大致看了一下診所的環境,還不錯,

  

   這次寶寶照的蠻清楚的,醫生把寶寶放的好大張哦!!

   不過實際上寶寶是只有小小的幾公分而以,

   但有看到他(她)長長的腿腿哦~~看來以後會是個長腿寶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