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覺得自己好像有點產前憂鬱症的困擾,

 可能是愈來愈接近米寶出生的日子~

 可能是最近K太多有關生產的訊息~

 可能是對之後要發生的事有著不確定性的隱憂~

 

 

 導致我心情低落,情緒不穩~

 晚上洗澡洗到一半,大哭了一場~~

 發洩發洩心中不安的情緒!! 晚上再MSN跟老公抱怨一番!!

 

 

 一個人在台北,雖然家裡有大弟陪著,但有時還是會想要老公陪~

 總不能跟我弟撒嬌抱怨咩~~ (老姐的威嚴還是要顧一下)

 只好有時心情不佳、鑽牛角尖時,找老公來唸唸!!

 不然我也沒輒!!

 

 

 米寶丫~媽咪最近心情不是很穩定,妳可別被我影響哦~

 過幾天我就會調整好ㄉ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