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860.JPG 

 

4/26十二點左右才剛躺上床準備要睡覺,睡到凌晨二點左右有點尿意,

起床時突然好像有些尿失盡的感覺,本來不以為意,想說在懷孕後期

時,本來就有一些些尿意較遲頓的感覺,只是已經是懷孕38週了,所以

注意自己有沒有產兆的發生,就拿了手機看了一下時間,嗯~~2點多..

 

上完廁所後又爬回床上去睡睡,三點多又醒來想上廁所,沒想到一起床

一陣內褲濕濕的感覺,就覺得很驚慌跑到廁所查看有點帶血絲的滲水,

嚇的我趕緊把老公挖起床,一看時間凌晨三點多~

 

老公一聽就覺得一定是破水了,二個人就趕緊穿好衣服,拎著待產包,

叫好計程車,就這樣半夜中,殺到醫院急診室去報到了。

 

 IMG_0862.JPG

 

 

 

看來我家的米寶貝有聽話,果然是挑爸爸在的時候要出生,

只不過丫母我後來才得知,我辛苦積了四天產前假,就這樣泡湯了,

害我本來開始要來安排待產孕婦下午茶啦、逛街當散歩啦的美夢

.. 就這樣..不見了..

 

我前一天還跟老公趴趴go到桃園的中壢夜市去找朋友, 

做月子前吃的最後一餐居然是日船的章魚燒..

嗚~~ (我的下午茶、飲料都沒有了)

 

就這樣半夜三點多,我跟老公帶著又緊張又害怕也又興奮的心情,

到醫院急診室報到,因為是破水,讓我光走這一段路,都很害怕羊水

會不會流光,那種濕濕答答的感覺真的是超不舒服的!!

 

 白費了米寶她丫母我之前一直看的滾瓜爛熟的待產運動丫、招式啦~

先破水就沒啥開幾指開幾指或被退貨請回家,

馬上二話不說直接進住待產室!!

  

米寶她丫爸就這樣東奔西跑的依護士的指示,

辦理住院事宜,我也乖乖的綁上監測器

(護士小姐真的綁很緊,肚子就在不舒服了,小傢伙也在肚子裡搗蛋)

 

接下來就是我跟陣痛纏鬥的過程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