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929.JPG       

 

  ( 米寶妹~妳睡的真熟丫~妳可知丫母生妳可生的很辛苦吶~) 

 

好佳在早在辦住院時,老早就提醒護士,我有想打減痛分娩的打算,

貼心的護士在我好不容易開一指多時,就提早call麻醉師前來,

(真是愛死妳.護士小姐,哈哈)

好不容易撐到麻醉師到了,看著他們二人拎著推著哩哩扣扣的機器,

擔小如鼠的我看著還是有點怕..

丫會不會有啥閃失丫..真的要給它打下去嗎?

才剛想...陣痛一波又襲來..%*^$^&*#@!

管它三七二十一...給我無痛...其餘免談..打打打...

 

   

戰戰兢兢的翻過身去,就聽著麻醉師二人在背後七手八腳的忙來忙去,

看不到的我心裡也是給它無敵害怕,偏偏這時陣痛還是一波一波來,

讓我一邊又怕又要忍痛又不准動來動去,深怕針一不小心沒埋好,

好不容易等到麻醉師說可以翻身了,我才驚覺..疑..好了嗎??!!

沒感覺耶..好了嗎?!  怪哉..

我只能說..我的這位麻醉師技術很好,我一點也沒有埋針的感覺說..

比我去給人家抽血還要沒感覺.只能說..我真是太幸運了..哈哈哈...

 

 

本以為一打好,就能無痛了,

啥..打完才知... 還要十幾分鐘才能感覺到痛減緩..鳴鳴

不過真的在打完減痛分娩,整個人放鬆許多,終於可以稍做休息一下.

人一放鬆下來,沒多久,就開好幾指了,(嚇死我丫怎麼那麼快丫)

但也還沒到推進去生的程度..

這段等待的時間裡,不停的跟老公和媽咪練習陣痛來時的出力...

女人生產真的是無敵狼狽又累又辛苦, 

醜到一個不行..忍不住想抱怨..唉~

 

 

 IMG_0938.JPG

    ( 升格當外婆的媽咪~看到期待粉久的米寶都笑咪咪的呢!! ^^) 

 

待產期間護士有進來打催生的劑量,說先幫我打最少最少的那種~

只是沒想到寶寶承受不了催生,心跳不斷的往下降~

看的老公驚嚇不已(我自己因為看不到寶寶心跳儀器,當下沒感受到)

只發現突然很多護士衝進來,對著我喬東喬西的,

還多幫我加了一條氧氣管,那情形說什麼以後也不想再經歷.太可怕了

(這輩子還從沒在身上插了那麼多管子,又無痛又點滴又氧氣管.一堆.)

當下我只能邊哭邊照著護士小姐教的方法及不斷的吸氧氣~

深怕肚子裡的米寶有啥事,嗚嗚>_<..想當媽媽真的是不容易..

就這樣光寶寶心跳無故下降就經歷了三次,

我也這樣前前後後被翻來翻去,

  

 

隨著時間的過去,只聽到護士說..要推去產房了...

若再生不出來,要把我推去開刀...(嗚嗚..我不要~~>_<)

 

就這樣被七手八腳的送進產房,狼狽的爬上產台,

只能聽著護士們的加油鼓勵..不斷的努力用力..

老實說當下真的只有想要趕快結束,

一點都想不到什麼啥要當媽媽要勇敢的一堆狗屁話!!

(我就是很勇敢~人才會在這咩...嗚嗚..)

只是不斷的用力還是不夠,一位熱心助人的護士突然就湊了過來~~

在我面前說了一堆啥媽媽勇敢啥的..我連話都還沒聽完..

她小姐就一整個猛力的用手肘全身的重量往我肚子壓了下去...

(哇..痛的我邊哭還邊快岔氣,我真的覺得我都快被壓死了,好可怕好可怕~

事後才聽老公說..他看到我這樣,整個人也都快嚇呆了)

丫也就這樣在不斷哭喊及壓肚子中,她丫母在不斷的警嚇哭喊中生完..

 

 

我們家的米寶~哇~哇~哇~的出生了~~

當下只聽到老公不斷的跟我說..寶~~你當媽媽了哦~當媽媽了~

老實說一點真實感都沒有,只是忽然在恍神中聽到了寶寶的哭聲~

沒多久就看著護士抱著清理乾淨的小傢伙到我身邊~~

哇~~我的寶寶耶~~清洗乾淨的她安安靜靜的睜著大眼睛看著我跟老公

看到本來一直在我肚子裡的米寶真實的誕生~健健康康的~

從懷孕到出生不斷的擔心總算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乖寶貝~媽咪超級無敵霹靂的愛妳哦!!!

很多人很期待妳的到來呢~

今後妳要平安喜樂又健康的長大呦~我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