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從知道自己懷孕之後,心裡頭就一直有個很深很深的心願,

  一是希望自己肚子裡的小孩能平安健康的長大及出生,

  二是希望自己的小孩能給奶奶抱在手上,

 

  以前的自己一直以為要懷孕生子是件很容易的事,

  但自從曾體會~生命的成長及流失是那麼的絕對及突然時,

  就讓我完完全全對於生命的可貴及難得而改觀,

  曾是我心裡的傷痛,但我確也因此從中成長及堅強,

 

 

  老奶奶在我還沒嫁為人妻時,就一直很疼我~

  高齡九十幾的她,除了前幾年因為小小的意外,而失去了一截右腿,

  其餘的她身強體壮、耳聰目明的,別看她年紀一大把,腦荕很清晰,

  年歲很高的她,不論是叔伯輩或子孫輩的,沒有不以她為尊的,

  因為有了她老人家,而讓整個家族更為凝聚而團結,

  家族及親人間的和睦是我看過最融洽也最令我感動的~

  難怪會有人說...家有一老~如有一寶!!

 

 

  也因此當米寶抱回家後,就一直希望能找個時間去看奶奶,

  好不容易趁著要回花蓮做月子時,硬是要求先開車抱著米寶去桃園,

  雖然路途上真的很巔簸(台灣的馬路真的是很糟糕),

  但我知道這一定是很值得的,

  因為這也是我先前一直很想完成的...而未能完成的心願之一,

 

  到了奶奶家,抱著小小的米寶,心裡頭一直很激動,

  奶奶見了我跟老公的出現,也嚇了一跳,

  因為奶奶一直以為可能要等到快過年時才...看的到小米寶,

  沒想到我們會出現在家門前,

  抱著被吵醒而哭哭的米寶,到奶奶身邊,

  看著奶奶驚喜萬分的表情,仔仔細細東瞧西瞧~

  彷彿要牢牢的把米寶的模樣刻在心裡,

  小心翼翼抱著小米寶,那當時的情景讓我..差點飆淚,

  小米寶真的最幸福了,能給老奶奶抱在手心上,

  那畫面我想不只是對我~..對所有人而言~都是意義很大很大的吧!!

  有了老奶奶的祝福,小米寶一定會健康平安的長大~

 

  現在小小米寶乖乖的依偎在我身上,

  看著她的眼她的眉她的嘴她的所有一切,

  自己的心中充滿著無限的感動及對她滿滿的愛,

  這是所有當父母才有的體會吧!!

  人...真的可以瞬間長大,

  一直以為自己是媽咪心中的寶貝小孩,有啥事情總有媽咪可以依靠,

  卻從懷胎十月中開始學習著即將有著屬於我跟老公的寶貝誕生,

  而今必須成為她今後一輩子的依靠了,

 

  突然間~發現..從此以後我有了永遠永遠都割捨不了的牽掛,

  所有的一切都將隨著這小傢伙的成長而起起伏伏~

 

  難怪會有人說"孩子"是父母一輩子甜蜜又甘願的束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