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7米寶與kaloo兔2.jpg 

                                                                                 

        大家好!!我是受人寵愛ㄉ米寶貝

    我滿六個月嘍~我很愛玩、愛跳跳也愛笑咪咪

雖然被麻麻傳染了感冒,有輕微的鼻塞

但周六的家庭聚會我好想跟

有好吃好玩的,不可以少了我哦~

 

IMG_29481.jpg 

 

第一次跟爺爺奶奶還有拔拔麻麻出門吃飯

出門前,麻麻有一直對我催眠

叫我一定要乖乖~不吵不哭也不鬧

不然以後就不帶我出門了

(麻麻os:乖小孩,你有聽話,麻麻以後才會帶妳去趴趴go丫!)

IMG_29491.jpg  

 

那天看到漂漂的瑤瑤表姑、璇璇表姑~還有未來的姑丈叔叔

姑姑很疼我嘿~買了好可愛的兔兔送我

我超喜歡的~等拔拔把我新的嬰兒床弄好後

一定要叫麻麻幫我放在床床裡

天天陪我睡好覺

(麻麻os:當然沒問題啦!!只要妹妹妳不要太常吐奶或留口水在上頭,

媽媽一定會幫妳保護好ㄉ)

 

最後~麻麻要我一定要跟表姑說

漂漂表姑~我 也 很 愛 妳 哦!!

以後要常來看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