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9211.jpg 

 

     親愛的寶貝,感謝上帝、感謝神明,讓可愛的妳來做拔拔麻麻的女兒,

      自從妳出生後,有好多好多的人好喜歡妳,也很疼愛妳~

      其中最開心最愛妳的...莫過於妳的外婆了,妳是外婆盼丫盼ㄉ"心肝寶貝",

 

      當妳還在麻麻肚子裡時,外婆就常為了妳跟麻麻的身體操心,

      每天都想煮好多好多營養的食物給咱倆補一補,也買了好多好多的書書來讓麻麻看,

      那時候的麻麻還只是個外婆的寶貝女兒,還未能體會也"為人母親"的心情,

      現在想來,每每感觸很多很多..........................

 

      IMG_31031.jpg

 

    外婆對於麻麻而言,是很重要很重要的人!!

    外婆是個很堅強的女性,或許女人並不是天生就帶有堅強的基因,

    而是從懵懂無知的女孩蛻變成女人及母親時,為子堅強的基因就容易會被啟發吧!!

 

 

     從單親家庭中長大的麻麻,記憶中小時候外婆總是很忙碌的,一個人挑起一家的重擔,

     工作、小孩、日常瑣事所有大大小小的事,都足以讓一個人累翻!!

     那些辛苦及點點滴滴~麻麻很難用言語來形容給妳聽............

     而"含辛茹苦"應該是所有承擔單親責任的父母最深刻的體會吧!! 

     

 

     麻麻真的很愛妳,為什麼呢?

 

     因為總有一天

 

     妳也會跟麻麻一樣從一個女孩變成女人後,將來也可能成為了一個孩子的母親,

 

     那心境的轉折及過程的體會.........

 

     會讓妳深深的感受到母愛的偉大,及為何人總是說著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愈是簡單的事物,往往最能觸動人最深的心靈.....

 

     而我正經歷著.....未來的妳......會走過的路!!

     

       IMG_2845.JPG

 

       嬌憨愛傻笑的妳,很得外婆的喜愛,

       或許看到了妳就彷彿讓外婆重新感受到那時候剛出生的麻麻或舅舅心情,

       新生命的誕生、世代的更迭,真讓人感嘆時光的飛逝~

     

       每每在夜深妳熟睡在身旁時,望著妳的稚嫩且天真無邪的臉龐~

       心底就有股不知從何而來的聲音及力量來告訴自己,

       孩子,我願意心甘情願毫無保留的為妳做任何事,只願妳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IMG_2697.JPG

         IMG_3249.JPG

 

       "心.甘.情.願"  這心思及心境,何其不易,

        能夠無私的付出且不求任何回報,惟有父母,還能有誰呢!!

 

        IMG_2727.JPG

 

        所以麻麻也很感謝上帝、感謝神明,讓麻麻成為外婆的女兒,

        因為有您,讓我更懂得成為一個母親的不易,

        因為有您,讓我更了解養兒育女的辛勞,

        因為有您,讓我更體會到妳的存在對我有多大多深的重要,

 

 

         我的親親媽咪,您也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心肝寶貝"。

         謹獻給全天下偉大的母親,還有我最愛的親親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