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11811.jpg    

 

 2009 . 12 . 13

 

日台北難得的太陽公公露臉,氣溫十分暖和,和米寶拔商量要來帶妹妹去外頭走走,^^

原本想到木柵動物園,但是..後來打消了念頭,決定去好走又好停車的台大校園散散歩,

必竟帶著小嬰兒出門,要帶的哩哩扣扣東東不少~~

出門前還不斷細數該帶的是不是都帶了....哈哈~~oevao_g02.gif

 

家其實離公館很近,但我從生完米寶貝後,幾乎不曾再去公館好好晃晃了,(嗚~~ )

這次開車經過公館時,突然有種恍如隔世的感覺耶~~(真的真的.....),

懷孕時老公曾帶我到校園去散散歩,隔了好一陣子後,這次再去就是多了個小傢伙嚕!!

  

 DSC0510611.jpg 

 

 米寶貝平常其實很少到外頭見識見識,現在即將滿八個月的她是該好好偶爾出來晃晃嚕,

 上次帶她回高雄時,本打算可以一家三口到處走走晃晃兼吃吃喝喝,

 卻被她突如其來的"玫瑰疹"且又高燒不退給打亂了計劃, 只能說人算不如天算丫~~

 (想到這我就心酸酸丫~期待已久的行程~結果變成在高雄當宅媽!! >_<),

 不過換個角度想,這樣也好啦~可能我們家米寶貝體貼麻麻,

 所以才會挑了個有爺爺奶奶大伯跟姑姑跟拔拔都在的時候來生病,

 至少人多~大家可以輪流來照顧,總比只有麻麻一個人時來生病好吶!!!

 

DSC0509611.jpg 

 

 

 週末來台大校園散歩真的很不錯,佔地遼闊花草樹木多,有小湖泊可以讓人稍作停歇休息

 人多也不嫌擁擠~當天還巧遇動漫祭吧!!看了好多好多的人身上各式的特殊有趣裝扮,^^

 且來台大散歩走走或運動的人很多,也有很多像我們一樣的拔拔麻麻帶著小孩出來,

 難怪很多人都很希望可以住在學校附近咩,舒服又方便~又有一堆免費的公共設施可以用

 

 DSC0510911.jpg  

 

 台大校園裡頭有個小小福,旁邊也有間小木屋,那裡頭賣了各種口味的鬆餅,

 貪吃的我們,也決定買個鬆餅來吃吃,順便可以在樹蔭下乘涼~^^

 本想只買一個鬆餅+冰淇淋吃吃,結果米寶拔看錯了菜單,變成了二份鬆餅,

 吃完我們也無心想想~散完歩完後,還想在公館吃啥了~飽得不得了~~呵!!!

 (不過小木屋現烤的鬆餅真的很好吃,很推薦哦!! 我吃的冰淇淋鬆餅沒拍到)

 

   DSC0510711.jpg 

 

一路上和honey走走停停,帶著小米寶初次探索這世界,悠閒的時分有種幸福滿滿的感受~

一路上二人聊東談西,推著小米寶思索著未來藍圖,徬徨的時分也有種茫然未知的感受~

或許未來方向我仍無法完全决定,但我想~時間會帶來答案的!! 

 

   DSC0511411.jpg

 

 DSC0511011.jpg 

 

  當初答應二年時間去做你想嘗試的事,因為還年輕、還有動力,是該去衝刺去試試~

  或許未來能如何是無法預料ㄉ~但至少至少~我們曾共同去努力去付出過~~  

  我也從不曾後悔當初這樣的同意及決定,會失去了我們彼此的相處及陪伴~

  必竟在這些時間裡,我們也同時獲得了不少不少ㄉ...點點滴滴回憶及甜蜜!!

 

  

  你知道我的個性ㄉ,一但我決定了,是不會回頭或事後後悔東後悔西ㄉ~~

  從長大懂事之後,回想過去點點滴滴的一切,我始終都是如此..........

  只有曾想過~倘若當初沒答應的話~

  會不會..現在這個乖巧甜滋滋又笑咪咪的寶貝~會是另一個丫~哈哈!! (這樣我可不願意吶!!)

 

   

  我一直認為我們是幸運的,因為在這一路上有好多好多親朋好友的支持及幫忙且打氣,

  所以雖然有所失去,卻也格外擁有很多很多~

  得與失之間.....我想..這是你與我所能感受...也體會最多也最深的吧!!

 

 DSC0509911.jpg 

 

DSC0510011.jpg  

 

  一直很想跟你說~~親愛的~~你也辛苦了!!!!

  今後的生活及未來裡,多了個小成員與我們相伴而行,

  一家三口的我們,未來要共同創造更多更多共同的美好回憶哦!!oevao_g0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