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個月大的米寶貝活潑又可愛,只要是醒著,一定是到處探險、到處玩耍,

爬到哪兒,哪兒就會變成她的專屬遊樂場,總是玩的不亦樂乎~^^

以前米寶貝都只會努力的把麻麻整理ㄉ~美美ㄉ床舖及所在~全部大肆捣蛋跟破壞,翻來扔去的,

最近突然發現這小妮子,開始有將物品集中放的概念了,^^

會拿著盒子將四處散落的小東西通通放到透明盒子裡頭,

讓麻麻看了又驚又喜,莫非時她發覺麻麻每次收拾她搗蛋後ㄉ殘局...的碎碎念嘴臉吧!! ^^

米寶貝OS:麻麻,看好哦~我要開始把東東收進去哦!!^^

 

米寶貝OS:麻麻,妳看~我有乖乖把東西收進去呦~

 

米寶貝OS:外婆給的玩具,現在都是我平常拿來閒嗑牙用的說~超好咬的啦!!

話說在某一天下午,突然心血來潮被米拔起哄著,米寶貝玩起躲貓貓!!

以前她還小時,會對這個遊戲逗的笑呵呵的,因為那時她還不懂~為什麼人會突然不見咧,

現在她丫已經是個人小鬼大的鬼靈精了,開始懂得了"原來丫...人就藏在後面" ^^

更妙的是,她還懂得"輪流"玩,居然麻麻扮完後,把毛巾放著,

這小傢伙就懂得換她來躲,^^

逗得我跟米拔笑個不停,這小傢伙實在是太可愛啦!!

 

米麻OS:寶貝,妳看妳看~麻麻不見了耶!!(請見諒米麻沒事先"打扮"一下吶^^)

米寶貝OS:哈哈~麻麻!!我早知妳躲在後頭啦!!想騙我~不可能的啦!!

 

 米寶貝OS:好啦,換我來躲貓貓嚕!!麻麻~妳看~我也變不見嚕!!

米麻OS:小妞~妳這招太絕嚕!! 沒想到這樣妳也學起來了!!

 

 米麻OS:太有趣了~小傢伙,應米拔要求,咱們再來躲一次呦!!

米寶貝OS:哇~好利害,麻麻~我又看不到妳了耶! ^^

 

 米寶貝OS:換我換我躲了,123,我不見嚕!!

米麻OS:哈哈哈~小傢伙,妳古錐的小腦袋都沒遮到耶!!

 

 米寶貝OS:麻麻~那這樣躲呢?!有沒有成功丫?!

 

 米麻OS:小傢伙,躲貓貓這功力可是非常精髓ㄉ,像妳這樣整個埋進去,是不對的哦!! ^^

 

 米寶貝OS: 多謝麻麻賜教,我會好好學習ㄉ!!

 

 米麻OS:嗯~乖寶貝~那我們再來玩一次呦!!  

DSC0784911.jpg

 

 米寶貝OS:麻麻~這樣躲有沒有對丫?!

米麻OS:哈哈~小傢伙~妳的賊樣全部都被看見了!!太好笑啦!!

麻麻覺得妳的搞笑功力比躲貓貓還利害耶!! ^^

DSC07858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