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3611.JPG

   一早七點多,就被嘰嘰喳喳的小傢伙給吵醒了。現在有了小孩,真的很難像以前一樣,想睡到幾點就幾點。這小妞的生活作息真的非常規律,早上固定七點多起床,晚上九點前就會乖乖躺平。假日有米拔在時,作息就會有些不一樣,時時刻刻都想賴著她老爸往外跑。現在這個年紀,真的很愛呀呀學語,雖然聽不懂她在說什麼,但她認真嬌憨的模樣,還真是讓人覺得十分可愛又好笑。還好這傢伙挺識相的,除非我被她發現我醒了,不然丫母我雖眼皮沒睜開,她都能自己在旁邊玩來玩去滾來滾去的,不會來鬧我吵我,果然是個好寶寶。^^

 

   不過今天是我值得記念的一天,因為是米麻我暫別忙碌的工作岡位,轉身投入另一個岡位。只能說雖然覺得放假是好事,但從今以後到哪都多了個小跟班,有一好沒二好丫。早上東忙西弄的搞定這小傢伙後,因為還有些事覺得沒交待清楚且放心不下,還是迅速的整理好媽媽包,便拎著她開車去學校走了一趟。 順便讓她到外頭晃晃走走消耗一下體力,免得在家都會一直唸著"byebye",人雖然在我身邊,但心丫早就飛了出去。也因為這樣我就打算帶著她去走走晃晃,她開心~我也開心,因為丫我等著她貪玩東奔西跑ㄉ,多消耗體力,丫母我才好帶丫!!^^ 今天也讓小傢伙跟麻麻學校裡的好同事們見見面,打個招呼!! 只是可惜的是,明明媽媽包裡我特別放了相機,卻還是忘了拉著同事們先拍張照記念一下,害我回家後才想到,真的是覺得好懊惱。莫非真的是當了麻麻後,腦袋都不靈光了說?!唉~ 

 

DSC0890511.jpg

   學校的事處理完後,本打算直接回家,但臨時打消念頭,決定拎著這小妞去板橋環球晃晃好了,也順便讓早餐沒得吃的我,中午能叫頓好的來慰勞一下自己。所以今天的作戰計劃是,帶小妞去愛樂園奔跑玩樂,讓她盡情玩樂,讓米麻我呢~好整以暇等著她玩累了~再帶她回家洗澡吃飯泡奶,然後睡覺。哈哈~所以今天算是很順的結束,當小妞累倒時,丫母我體力還在丫,^^ 只是今後可能也要計劃一下要如何安排這小妞的時間,畢竟她愈來愈大,要開始學習的事也愈來愈多了,我也不能打混的帶嘍。所以我也只好很認真的準備開始學保母,三不五時的記錄這小妞每天的生活作息兼吃喝玩樂大小便。只能說~這項工作真是太難為我了,只希望我能持之以恆丫~^^ 

DSC0890711.jpg

   而之後我還要台中~台北~花蓮跑,等台中房子交屋後,要規劃設計,要裝潢,要採買,也真夠我忙的了。希望接下來所有的事都能順順利利的搞定,讓新生活能快快安定下來。畢竟接下來我還有好多好多的事待準備待規劃,也打算趁這機會,要來安排一下自己時間,上上課學學東西也好,我可也不想一直時時圍著我家小妞說。等台中的生活及歩調安定後,要跟米拔商量商量,分配一下彼此的時間,也讓我能有些時間稍稍喘口氣,在這裡一定要重申,帶小孩很累ㄉ!!可別想說不用上班待在家,就比較好命好嗎!!所以~~千萬不要覺得我很閒,那可是會傷了我的心ㄉ,ok?!  以前上班時,總覺得自己的時間不夠用,現在不用上班了,雖然看似時間很多,卻也被時間追著跑。看來這一年也是我要好好填滿一直很空白的最好時候啦!!^^ gogogo~

   接下來明後二天,決定要來去新竹找臻麻咪跟小將弟弟嘍,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