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899811.jpg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好快。

今天接到代書的通知,明天台中的房子就要交屋了!

從明天開始身上多了一棟不動產,老實說,那感覺很奇妙。

 

回想當初買台北房子時歷經的規劃、裝潢、設計、居家用品採購等拉哩拉雜的事,

光想就挺累人的了,沒想到現在又要重新來過,

不過~也好啦!!反正現在休假在家,除了帶小妞外,有些別的事做~也好過整天盯著這小調皮鬼好,

 

反正我呢~之前在學校時就已經常做辦公室隔局動線及搬東想西等瑣碎事,這種事~就是做~就對啦!!

只是這次因為有預算上的限制,不打算動太多,也希望能盡快動工盡早完成,

畢竟孩子的爸快撐不住了,他呢~我想開車開到想吐了吧!!^^

 

好佳在當初請來規劃設計台北房子的設計師情義相挺,前陣子商請他下一趟台中幫忙看一下房子,

他也很阿莎力的幫忙丈量,等了一周,終於等到他畫的設計圖,

經過幾番溝通討論,也讓我有了些概念及方向,

有設計師果然還是不一樣,想的角度跟看的角度就是不同,幫我解決了一些我對於房子空間配置上的困難,

虧我這陣子也搬了有的沒的書,扒了一堆有的沒的網路,真是太感謝他了!!

 

等明天房子交屋後,接下來可想而知,開始有的忙了,

小妞也要開始準備當丟包超人了,花蓮住住、高雄住住,去陪陪爺爺奶奶或外婆。

因為這次可是要花比較多的時間在台中,自己監工、發包、買材料、沒事送送茶點巴結工人,哈哈~

台中的房子愈快搞定,愈快入住,我也才好安排我之後的規劃說,老實說,也搞的我壓力頗大,

只是,現在

有了新的挑戰、新的開始、

我又繎起了新鬥志啦!!^^

事實證明

我可能還是不太適合在家當家庭主婦,

有事做,還是讓我比較快活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