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611.jpg

丫~我好想我家的小米寶!!媽咪好想妳丫~ >_<

星期二就已經跟老公下台中,準備接手台中房子裝潢動工的拉哩拉雜事!! 因為實在是很想能在下周開始動工,So,行程排的滿滿滿,有好多好多要問要學要想,天丫,怎麼那麼多有的沒的!!難怪為了省事,會讓人直接請設計師包辦。

其實台中的小小房子並沒有要做的多怎樣,一定是無法跟台北房子比較,只是,總希望能在有限的預算裡頭,完成最好的品質。太多不懂的事情,一時間很難有個準則,所以剔除刪除的決定,對我而言,很難卻也很重要。

而最近一直逃避寫部落格的壓力,少上fb、msn,每天狂看狂找裝潢的資料及格友的裝潢經驗及照片。東西太多、太雜,搞得自己腦袋亂哄哄~現在的我沒有實務經驗,就像在暗無天日的地方,摸到什麼是什麼,抓到什麼是什麼。自己太久沒有這樣的感受,老實說心裡挫敗極了。不是很喜歡這樣,但還是只能邊摸邊做邊學。

以前在辦公室做久了,很多事情大多都可依循著過往的經驗,不能說我做的多好多怎樣,但基本上至少都還能在自己的掌握之中。但現在做的事,己經超出我所知道的範疇,白一點的說~I AM NEW。就是要不斷的詢問、學習、找資料!! 累積自己的經驗資料庫。難熬的時光,希望能快撐過去。

這禮拜過的真快,雖說現在身邊沒有小米寶,我跟米拔行動方便,但咱倆都各有要事要做,擠在米拔的小小員工宿舍,各自忙碌,還真像以前租房子住的時光。^^之後會要求自己盡量上來寫文,留下些記錄並沈澱一下混亂的思緒。這周是學習週,從師傅那裡挫敗了不少,但多了一些知識。加油吧!!

 

這周的進度:

10/5 廚具公司詢問並丈量,等待估價。

10/6 木地板詢問丈量,等待估價。   泥作、水電、木工師傅第一次討論。

10/7 磁磚及空調丈量討論,等待估價。泥作、水電、木工師傅第二次討論,等待報價。

 10/8 學習日-磁磚施作、建材及材料的詢問。設計圖面水電細節。工作進度安排及規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