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8852.jpg

(哈哈,還沒拍米菓的照片,先放麻麻去日本的櫻花照充數嘍!!)

 

有一陣子沒上網PO文嘍!! XD

沒錯,各位好友們, 我懷孕嘍,小傢伙目前小名取叫"米菓" ^^

不知不覺,時間過的很快,米菓都四個月了,丫母我一些文章都沒記錄,

真的是,第一胎照書養,第二胎隨便養,真是很對不起我的米菓寶貝。

 

老實說,懷第二胎時,真的比較不舒服,又脹氣又吐又噁的,再加上還要顧老大,

真的是比較吃力丫。所以大家就原諒我常偷懶不更新文章嘍!!^^

之後,我會盡量提醒自己要多留下一些文字記錄。

 

目前的我還OK,肚子也開始漸漸大起來了,米菓在肚子裡還蠻乖蠻聽話的。

雖然我常因顧著米寶而忘了肚子裡的小傢伙,

總到晚上上床睡覺時,才想起要跟米菓說上一些心底話,唸唸心經。

但丫母我還是很開心米菓的到來,很愛米菓的。

 

接下來,開始很期待這小傢伙的胎動,

這周預計要去產檢了兼抽血檢驗,希望一切正常平安,也期待能在超音波下再看看米菓嘍!!^^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