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791.JPG 

 

大家好,我是初登場的陳米果,現在已經二個多月大了!!

麻麻要我跟大家說,因為她現在要顧我跟姐姐,又要做家事,常忙到沒啥時間,

要能上網記錄點滴真不容易,要大家多見諒嘍!!

 

平常呢~我跟米寶姐姐都是七點多,就會伴隨著我的伊伊喔喔唱歌聲陸續起床,

等麻麻把米寶姐姐整理好和拔拔一起送出門後,就是專屬我的時間啦!!

 

DSC013831.JPG  

 

目前體重6.6公斤,身長57公分,頭好壯壯,全母奶~

麻麻說我命好,有全母奶可以喝!!要知足~^^

 

前一陣子常常愛唱歌,搞得拔拔麻麻日夜不得眠~

最近腸子好多了,脹氣也好些了,

開始愈來愈喜歡跟人家眉來眼去,愛玩又愛笑~粉可愛吶!! 哈哈~

 

這週爺爺奶奶來台中作客,跟爺爺聊的嘰哩呱啦的!!

被麻麻拍下來記錄嘍!!

只是後來我就發現麻麻在偷錄,馬上就正經了起來!!^^

 

 

麻麻說,希望之後能愈來愈乖,好好睡覺,一眠大一寸~

和米寶姐姐一起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長大,

就是拔拔麻麻最大的心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