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294.JPG

    今天請休假,打算看完醫生後,

  要回花蓮去參加高中好友柔美的訂婚,

  到台大醫院附近很有名的柯醫生診所那裡複診,

 

  再次踏進診所,讓我心情有點五味雜陳,但對我卻意義很重大,

 去年時就一直跟自己說..........

  自己一定要在這兒開心的拿到屬於我的媽媽手冊,

 所以丫,寶寶你一定要乖乖長大呦~

  讓媽媽再聽聽你的小心跳!!

 

  老公因為工作的關係,不能陪我去,

  所以只能一個人背著包包到診所報到,

  果然是名醫丫,一大早診間就都是很多人,

  不過大部分都是成雙成對的~

  看了好羡慕哦~~ 希望老公之後產檢也能常常陪我去,

  一個人坐在那果然還是會覺得很孤單!!!

 

  不過還好有肚子裡有小寶貝陪著我~給我信心,

  我也一直跟肚子裡的寶寶說~

  寶貝丫~你要乖乖哦!!! 

  讓醫生伯伯照照你(妳)!! 要乖乖發育長大哦~

  讓媽媽能安心的回花蓮找外婆進補哦~

  

  這次的檢查很順利,

  醫生只花了不到三分鐘的時間,超音波一下下~

  害我還啥都看不清楚時就結束了,

  名醫果然是名醫,時間太寶貴,讓我啥都來不及問!!

  接下來護士就開始騰寫我的媽媽手冊,

  看到自己的名字舄在上頭,心情很激動ㄋㄟ..

  害怕抽血的我,為了寶寶!!!

  也毅然決然的伸出手臂給護士埋針抽血~(心裡害怕的要死..)

 

  今天是值得特別紀念的一天,等所有手續都完成後,

  打了通電話跟honey分享一切穩定的喜悅~哈哈

  開心滿足帶著屬於我的媽媽手冊回家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