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回家的路上,車子突然故障熄火,硬生生把我嚇壞了!!

   還好我機警的打方向燈快閃到旁邊的慢車道,

   岔在剛好有劃停車格的地方,那時是下班車流量大的時候,

   公車、汽車、機車一大堆的在狂飆~

 

   好佳在我切的快,若卡在路中間這下我就糗了,

   一時之間我也不知道車子到底怎麼了,只好開始翻包包找手機求救,

   只是電話撥出去居然都沒人接,把我氣壞了~~脾氣開始暴躁起來~~

   突然深深覺得自己一個人在台北找不到人幫忙,

   再加上被突發的狀況擾亂了情緒,

   好不容易大弟回扣了,簡單跟他說明了一下狀況,

   決定直接先攔計程車回家等大弟趕回家,

   老公也回電了,但被我暴走的情緒飆了一頓....

   結果整個晚上都在處理車子的事,花了一筆拖吊費拖到修車廠,

   看來可能要花一筆錢來修車了,破財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