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懷孕後,老媽一直很關心我的身體狀況,

   難得這次她要上台北,免不了的大包小包的提上來給我進補,

  

   而我也因為這次媽咪北上,可以好好重溫全家聚在一起的溫暖,

   我想已經好久好久不曾這樣大弟、小弟、媽咪跟我能聚在一個屋簷下

   只是難為了媽咪,一直幫我弄東弄西的,打掃來打掃去...

   想要叫她好好清閒一下,可是她卻一直停不下來..一直想多做一些..

   看得我既心疼又不捨,畢竟我也即將要為人母了,感受特別深...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我們永遠都是媽媽心頭上的寶貝...

   不論我以後多了個身分是小孩的媽咪了,

   我的背後永遠都有一個老媽可以靠、可以撒嬌、可以賴..

   我的親親媽咪..妳要好好保重身體哇!!要健康唷!!

   妳一直是我最重要最重要的支柱了,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別讓我們子女擔心唷~~ 您是我們最寶貝最愛的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