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生日快樂!!  

   

    這是我們結婚後,我第一次沒在你身邊跟你過生日,

  晚上接到你的來電say周四沒辦法提前回家,聽了還是讓我有些難過,

  雖然放了周五,會少一天的薪水,錢少了,但能在一起的時間卻多了

  我想.......我還是會很想選後者。

 

  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人容易變的感性,很容易感傷,

  還是我真的太想你,總希望你能一直陪在我身邊,

  就算是沒有言語,或各自工作,但總能感覺到你的氣息及存在,

  能一同看著同樣的天空,呼吸同樣地方的空氣~

 

  從去年四月讓你獨自一人拎著簡便的行李到台中去學習去打拼,

  一轉眼今年就快要滿一年了,這些時間裡也辛苦你了~

  雖然一直很捨不得,但我知道這是你所做的選擇及機會~

  不去試不去嚐,你永遠也不知道那會是怎樣~

 

  所以從不曾阻止你,因為太了解你,因為知道你是為了將來~

  不論成功與否,你都學習且經歷過,

  而這一切都將會是你未來的基石!!

  所以...努力努力適應著這些~對原本我們生活上的改變!!

 

  今年的你跟我即將有位小成員加入,

  我知道分隔二地是暫時的,目前我們仍對未來還有很多不確定性~

  但我知道我們會走過來的...

 

  即將成為新手爸爸跟媽媽的我們,還有好多好多事等著學習~

  謝謝你~能和你成為一生的伴侶,我覺得很幸福!!

  你要好好加油哦~              很愛你很愛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