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411.jpg   

 

 

 有一陣子沒上來更新網誌了,實在是因為能空閒上網的時間不多~

 從八月份開始,米寶貝就被我帶來台北自己帶~

 白天認真上班~下班後就要趕去保母家接米寶回家~

 米寶貝現在的作息都很正常..晚上八點半睡睡..早上六點半左右起床

 所以麻麻我呢~也只好跟著她就寢嘍~

 

 

 自從決定要拎妹妹回台北後

 一直覺得很對不起我的親親媽咪~

 (因為有妹妹在~媽媽似乎過的很滿足,似乎多了個我們可以陪伴她!!)

  沒辦法,我太想念妹妹了!!  很多事似乎是無法皆周全的 :)

 

 一轉眼

 有了小孩後,就覺得時間都過的好快

 米寶貝已經滿六個月了!!

 

 

現在帶小孩、照顧小鬼的能力也漸漸愈來愈上手

媽媽的經驗值有與日俱增的趨勢~哈

雖然有時還是會覺得落莫..(老公不能時常在身邊陪伴..)

.

.

我還是會好好努力ㄉ~~

過一陣子

再來好好寫寫米寶貝的大小事!!請期待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