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在忙著審查今年畢業生的畢業學分,

 有時若審查到學生學分有問題,
 就會把學生叫來詢問看看他的修課狀況是如何如何~

 前幾天當我審完了金融系整班,

 就開始個別通知有問題的學生來找我確認~
 其中就剛好有位同學他自己修錯了課,使他自己必修課少一門2學分~

 當學生來找我時,不能接受說他今年可能無法如期畢業,可能要暑修~
 站在行政人員的立場,我實在無法通融他的case ~ 
 規定是規定,但有時確實會有一些特案簽呈,

 所以我請他自行回系上去協調~

 隔了幾天,我下午突然接到了一通教授打的電話~
 一開始就詢問我是不是金融系的負責人~
 我是請學生去開課系上協調沒有錯 ~ 但開課系上又轉請學生去找老師~
 
 結果卻是老師打來找我發飆~

 今天我只是照著你們系上的畢業標準審查~
 若你們要通融,上特簽的前例也不是沒有~ 憑什麼飆我~

 你不想飆學生,你覺得不能被同意,所以打來對我發脾氣就對嗎?!!
 懂法律會唸書不代表就很了不起~

 自我的情緒控制那麼差,就算很會教書又怎樣~

 我在學校工作那麼久~你真的是一位我遇過最差勁的教授~
 從頭到尾我都沒有口氣差~因為我敬重你是一位大學教授~
 而你~從頭到尾從沒尊重我!!!
 
 不論我怎麼說都說不過你~但你也無需對我大小聲~
 老實說我實在不想計較~也計較不起~
 同樣是站在為學校服務的我們~

 你的態度跟我的態度~學生都看在眼裡~
             
 雖然你無謂過份的行徑,讓我整天的工作情緒很差~
 
 但我相信公道自在人心~ 沒品的是你,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