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3.17  我結婚了!!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依稀記得從去年honey一忙完畢業展覽後,
公婆就希望能約個時間來我家坐坐,想要來提個親事,
就這樣我跟honey一路忙著文定、新家裝潢、搬家、入厝、結婚、..
剎時間好多好多的事情湧進,讓我們倆無暇時間多想,只能埋頭完成。

算算我跟honey認識八年了,真正開始交往約三~四年,
很開心若不是他當初的苦苦追求, 
我可能不會發現原來他是個好男友跟好老公!呵~

結婚了~代表以後不在是一個人生活了,
有了另一半與自己一起生活、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有了對彼此的責任及屬於自己的家庭,

很想跟honey說:生活真的因為有你而美好!!
未來就等著我們一起攜手前進、一同扶持哦~~

結婚那天也很謝謝所有我的好麻吉、好朋友、好同事們~
謝謝妳們那天都能來參加我的婚禮哇~

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幸福久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