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不小心看到有人分享拍立得的文文,看完我人一整個柀燒火了起來,哈~~

 每天總會找些時間來扒文,順便研究一下拍立得的各種用處及網友分享的有趣照片,

 

 現在每個人都麻人手一台數位相機,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早已忘了以前傳統相機拍完後,還要拿著底片去沖洗店沖洗及等待遊玩一天後,

 期待底片被洗出來,一張一張大家輪流分享的喜悅滋味!!

 

 我的硬碟裡也總是存放著各種照片,但都只是透過電腦螢幕播放,

 從沒認真扣著檔案去把照片沖洗出來過,所以這次我決定要買台拍立得,

 我要那種快門一按,ㄉㄚㄉㄚㄉㄚ~大家等著底片顯影的期待心情,

 (想買~還要想好非~常~正~當~的理由吶!! ^^   光想到就覺得好開心~哈哈!!)

 

 

 但自從跟米寶拔提過我想買拍立得後,

 米寶拔就突然想到家裡頭可是放著一台經典款的Polaroid SX-70,

 (這台是日劇情書-中山美穗拿過的同款機種,目前是停產了, 這款底片是可以刮片的,

 刮片後會讓底片呈現油畫感覺,有人可以刮的非常美呦,這也是讓米寶拔當初以為自己

 將來要當藝術家,還買了價值一萬元的底片放在家屯貨,結果全都放到過期!! )1722092916.jpg

  

 

 

 米寶拔千方百計~好說歹說的推薦這台一直屯在家裡防潮櫃,長期被遺忘的拍立得,

 但我早已想好要買的機型,抵死不從丫~讓米寶拔很傷心吶~^^ 哈哈

 直說我~太~不~識~貨!! 沒辦法咩,我是硬脾氣又死心眼咩~1722092896.jpg

 

 

 不過後來決定要買的因素還包含米寶麻想拎著它出國咩,^^

 今年是很特別又有意義的一年,因為今年過年要全家族出國過年,

 除了公婆,小姑大伯及我們外,還有米寶外婆跟大弟小弟及小姨父一家人,

 陣容之大,不容小覷ㄋㄟ~~,拎一台可即時顯影又可馬上留存記念的相機,

 一定十分有趣又可增添記念性,所以我就敗家去啦!!!

 (以前看洋片時,不是有很多人家裡頭冰箱上總是貼滿很多相片,哈哈~

  米寶麻就是幻想以後我也要來這樣東貼貼~西貼貼吶~~嘻~bosonx_g10.gif )

 

 

 買過拍立得的人一定都知,買台拍立得,本身機種並不貴,

 

 真正會燒錢的是,貴。的。底。片~~

 

 因為拍壞了~按錯了~沒對好焦~,底片錢就不見了,一張可是要近二十大洋丫!!

 所以拍照時又回到以前拿傳統相機一樣,要十分小心謹慎吶,呵~~

 

 

這台大家俗稱的"把妹機"真的很好玩,本來我是打算買橘色的橘子機,

可是它斷貨了,只好改買新改版的雪白機,它的質感很好又很漂亮,

且重點是不會太大又太笨重,拿在女生手上也是剛剛好,且蠻方便可以橫拍及直拍,

鏡頭前方有個小小的自拍鏡,所以若想要自拍也可以輕鬆上手,

 

 我先買了三卷底片要拿來燒一燒,想趁出國前先練習練習它的性能,

 目前發現這台其實在室內拍的話,比較沒有在戶外陽光充足時那麼好看,

 室內拍攝時,容易被強制打閃光,無法強制關閉,建議除非必要,

 不然不要在室內拍,除非你錢多,呵呵~~~bosonx_g12.gif

 

 還好今年我們出國去的是巴里島,陽光充足~美麗villa~~ 過年時我們就要來嘍!!!!

 準備要好好地把大夥開心愉悅的過年行程用拍立得當場拍下記念!! ~~~gogogo~~~

 (ps.有沒有人在日本,可以幫我順便多帶些底片嗎!!!聽說底片在日本買比較便宜吶?!)

 

  DSC06354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