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3398.JPG 

DSC_3395.JPG 
了好久,終於辦成了第一次的政大同事新家入厝趴~

(雖然只來了部分同事)
不知不覺,來政大工作已一年了,時間過得真快~

來政大工作的這一年當中,

我從訂婚、新家裝潢完工、搬家、結婚、蜜月~
一路從2006.04 忙到了 2007.04 ~

來到政大工作是個巧合,那時的我還在師大工作~
三不五時會偶爾上網去看看有無新的工作,

也常上政大的網頁看些研究所的資料,

偶然間看到教務處在徴人,
就這樣在我要跟honey出發去泰國拍他專題的刺青博覽會前夕,
到政大又考試又面試的,那時的我心情超緊張的,

一是從沒來過政大的校園,

二是考試的日子剛好撞到我要去長庚看病的時間~超麻煩~
考完試又被通知隔天要來面試,剎時一陣錯愕

只好急急忙忙又掰個理由請半天~

多虧了honey那時一直勸我,

考試覺得不理想沒關係,但還是要有始有終哦~~
勸退了我當時很想臨陣脫逃的念頭,哈~~ 

好佳在面試的過程很順~

接到祕書打來的入取通知時我人正在泰國的某家飯店~~超開心的~
就這樣來到了政大,就這樣認識了我這一群可愛的同事~~

感謝組長跟碧蓉姐的全家人來我家玩樂~

讓我提前體會以後有小孩的好動活潑生活
還有祕書、大宜玲、怡璇、庭伊姐、韻竹、

吳大哥、陳潔來我家吃飯聊天、玩wii~
氣氛超讚的說~~以後應該要多多辦~~

大家感情才會更好啦~~哈哈

下次大家一定要再來我家聚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