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全家提早幫婆婆慶祝母親節~
 honey的哥哥提意要來一家名叫沾美的西餐廰~
  
 它位在仁愛圓環附近,第一次來這間位於地下室的餐廳,
 店裡的裝潢帶點復古懷舊的氣氛哦~

 用餐時還有鋼琴演奏~極具有氣氛
 菜色種類蠻多的,但價位頗高,大概都要七~八百元以上起跳~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服務生們的服務很親切有禮~ 
 只是我們因為是晚上去,裡頭的燈光都蠻昏黃的~
 讓我拍起照來有點小小不方便~~

 今天雖然是提前過媽媽節,

 但在店裡也遇到好多人在那裡慶祝生日呢!!
 我算算大概過生日的人就有4位耶..也真是太巧了吧!! 
 店裡會為壽星彈奏生日歌,
且服務生也會捧著蛋糕為他唱歌祝福哦~
  
 餐前服務生會送來了熱呼呼的麵包,

 我最愛吃麵包了~很好吃呢!!
 麵包厚實又富有嚼勁~搭配著奶油,超好吃,吃不夠還可以點,
 但我實在怕到時候我連主餐吃都吃不完~,只好放棄!!
 
 
 生菜沙拉跟水果點心是自助餐式的,樣式種類蠻多的~
 很推薦它裡頭有道涼拌杏鮑菇~很好吃!!
 湯品有牛尾湯、玉米湯、南瓜湯、洋蔥湯,

 我點了南瓜湯,味道還不錯~
  
 我的主菜是海鮮總匯,

 裡頭有明蝦、干貝、花椰菜、小玉米、焗烤香蟹、烤鯛魚~
 好在份量並不會很多,但我吃大餐很難划算,一下子就吃飽了~
 
  
 甜品區很誘人,種類也蠻多的,但我實在吃的太飽太撐了,
 很難一一品嚐~,沒辦法逗留很久~
 
 不過我們全家人一邊用餐一邊聊天,

 還有鋼琴伴奏好聽的音樂,感覺真的很好!!
 大家也討論著今年要來辦個家族旅遊~呵!!真好!!很是期待說~~

 飯後我跟honey實在是吃太飽了,二個人就乾脆在附近散歩走走~
 讓自己的肚子好好消化一下,最近實在是約會太多,吃的太好~

 真的是肥嘟嘟二人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