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oney有個同業朋友-龍哥,人很nice,也很會學料理,
 他約了大夥去他家品嘗看看他新學的料理-迷迭香羊排,

 他要以三種方式試做看看~
 
 我不是很喜歡羊排,很怕它的羊騷味, 
 但我很愛龍哥燻烤的牛肉~超級好吃,

 了解我的人都知道,我最怕半生不熟的食物了,
 但懂的吃牛肉的人,一定是吃三分或五分~
 以前的我不了解,但吃過龍哥的牛肉,

 才知道原來牛肉是這麼好吃的傢伙~
 
 簡單的燻烤再灑些海鹽,再佐些蘿曼生菜沙拉,

 吃過的人真的是讚不絕口丫~
 讓我跟honey的刁嘴又更上一層樓!!! 能吃到真是太幸福了!!
 這次顧著吃牛肉,等想起時才發現忘了拍照,

 大夥都已經吃的嘩拉嘩拉了!
 殘念~有機會下次再拍給大家看看~

 也因此每次龍哥要邀大家去吃飯,大家都麻報名很踴躍說~
 這次龍哥試烤羊排,怕羊肉的我,

 居然敢吃~~哇~哇~哇,好好吃哦!!

 很難用三言二語跟朋友們形容,

 只能說吃到的人是幸福,祖先有保佑啦!!
 有機會再看看有沒有啥是可以跟龍哥偷學的,

 學個幾招騙騙人也不錯,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