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0621.jpg

 

前陣子有空就一直上網查可以讓小寶寶爬行的墊子,但現在大多數都是那種拼接式地墊,

一般拼接式的地墊通常很容易藏污納垢ㄉ,清潔不是很方便,所以一直不是很想考慮它,

本來是想考慮保母阿姨家裁切的一大片式木紋墊,下頭再加墊厚達二公分的普通地墊,

沒想到偶然間看到有格友媽媽推薦一款 Made in Korea 遊戲墊,強調無毒好清潔,

真的是深深引起我的注意~~~ ^^

 

 IMG_30951.jpg

 

只是沒想到居然是韓國LG生產的兒童專用地墊,英文名叫Play Mat,材質是Soft PVC,

重點是它還有通過SGS Testing korea,安全無毒又環保,墊子是採雙面彩色設計,

所以二面都可以用,感覺起來它的觸感上蠻柔軟的且十分有彈性,

所以米寶若在上頭爬行或翻滾時,震動的衝擊力應該可以稍為減緩,

且另一個重點是~~~它~~非~~常~~容~~易~~清~~潔~~~

   

剛買回來鋪的第一天,幫妹妹換尿布時不小心弄濕,拿個濕紙巾擦一擦,很快就乾了!! ^^

當然還有另一個原因是它的顏色跟圖案很豐富,可以刺激寶寶對色彩的辨識度,

收納方面也很簡單,它有附個套子,不用時折一折像棉被一樣收起來就可以了!!

(但它還是有些重量啦~不輕哦!!)

  

IMG_30941.jpg 

 

所以自從看到它,心裡一直就很想很想把它帶回家,好不容易趁著週末拉著老公去看,

沒想到~~價值不斐(四張大洋),害我當下猶豫得不得了,最後還是忍痛買了~~哈哈哈!!

錢~再~賺~啦.....為了讓我家米寶貝能有個舒適環境可以活動筋骨,丫母我認了!!

 

我買的地墊是140公分x210公分,墊子厚度是1.5公分,目前使用上極為良好!!呵呵~

平常接妹妹回家時,就把她放在遊戲墊上,旁邊瘋狂的放她一堆玩具吸引她,

我就可以稍微有個空檔可以離開她身邊去弄個吃的或做其它的事~

 

所以基本上呢~~~我真的蠻滿意的!!  看著米寶在上頭玩的開心,我就開心嘍!!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