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曹蘭約了我跟honey吃晚飯~
 貼心的她一直等到我們蜜月回來,比較不忙碌時才約我們出來~

 
 吃飯的店名叫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才剛到不久的我們,居然遠遠的就看到有一堆人在排隊~

 依照我的經驗法則來看,這間應該是極好吃吧!!

 不然哪來那麼多人等著進去~
 果然是很好吃~義大利麵的種類好多哦!!

 講到吃義大利麵,我每次必點都是培根蛋汁義大利麵,
 這次例如,我點了奶油菠菜培根義大利麵,

 濃濃的奶油香很是吸引人呢!呵~

 跟好朋友一起出來聚餐,邊聊些以前學生時代的過往~很溫馨也很開心~

 曹蘭她去年毅然決然的辭掉南部很好的工作,

 隻身一人北上到日系飯店工作,

 是個日文嚇嚇叫的女生,很開心她在台北的生活過得怡然自得~
 也希望她快快帶著我跟honey的擁抱祝福~能找到個貼心男友~

 
 
Casa Della Pasta 義麵坊
 
  台北市中山南路2段11巷7-1號
  
TEL:2567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mis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